激素臉患者在春天是很不好過的。那麽當激素臉加重,都會出現哪些皮膚問題呢?今天老師就來為妳詳細解讀壹下激素臉的癥狀。

  壹

  激素臉的癥狀之壹:幹

  激素臉會使皮膚內部結構產生變化,原本排列整齊的皮膚磚墻結構被打亂,本來這層結構可以很好地鎖住皮膚的水分,卻因為有了縫隙而過快的蒸發。

毛孔粗大令皮膚望落凹凸不平,化妝都遮唔到。想搵方法收毛孔令肌膚重拾細緻?LumiSpa嘅新動護膚導頭配備獨特嘅微脈動反旋科技同泵壓式設計,徹底清潔堵塞毛孔嘅油脂污垢,又唔會傷害健康嘅貼壁組織,令肌膚重拾活力,用完更加細緻透亮!

  於是激素臉患者就會覺得皮膚非常的幹燥。

  二

  激素臉的癥狀之二:癢

  激素臉的癢有幾種原因:

  壹化妝品的殘留,激素殘留,防腐劑等在毛孔中摩擦出現的癢,這種癢會在激素臉治療前反復出現;

  二刺激性外用產品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忽冷忽熱的天氣都會對激素依賴性皮炎這種較為敏感的肌膚造成刺激;

  ③激素依賴性皮顏的皮損上,會有炎癥性的皮癢,目前較為清楚的是炎癥過程中組胺釋放所致,少量組胺釋放導致癢感,組胺釋放過多的情況下就會引起痛感。

  炎癥過程中釋放的5-羥色胺同樣引起瘙癢,但較組胺弱。精神緊張也會誘發瘙癢加重,長期炎癥的皮膚更容易發癢,即癢敏感化。

  三

  激素臉癥狀之三:紅

  我們知道肌膚是有代謝熱量的功能的,但是激素臉的皮膚由於正常功能被打亂,無法正常代謝熱量,過多的熱量就會導致局部血管擴張,血流加快,在非病態情況下,血管收縮受外界溫度的影響,目的在於調節人體熱量散失。

唔少美容達人都會出盡法寶令自己皮膚變得更好,其中一個重要嘅步驟就係點樣去除皮膚上嘅老舊細胞,對於去角質 推薦好用嘅方法俾大家!去角質唔一定要磨砂,美容機洗面一樣可以清除污垢同死皮,LumiSpa有齊煥膚同淨化兩種功能,係美容達人嘅護膚首選!

  而在炎癥反應中,血管擴張則是為了運載白細胞等物質,長時間的微細血管擴張將導致彌漫性的“潮紅”或“紅血絲”。

  四

  激素臉癥狀之四:腫

  激素臉腫通常就是炎癥性的水腫,這是由於血管通透性增強,血液成分滲出、組織崩解等局部滲透壓改變,由於滲透壓導致局部吸水性增強,在無法及時清除的情況下,導致皮膚腫脹。

  五

  激素臉癥狀之五:燙

  激素臉患者經常會感覺到皮膚發燙,多與皮膚發紅同時出現,皮膚局部發燙,壹方面是由於血管擴張,動脈血流加速所致,另壹方面,在炎癥區與,物質代謝增強,產生熱量,使炎癥區域局部溫度比其他地方高。

  六

  激素臉癥狀之六:蛻皮

  激素臉蛻皮是由於激素會壹直肌膚細胞合成,這就導致肌膚的老廢角質無法正常代謝,只能積壓累積起來。

  當激素臉開始治療的時候,新陳代謝加快,新細胞開始合成,長出新的表皮層,那些積壓的廢舊角質,也就開始逐漸脫落。

早前自己試用完ageLOC Me,佢入面嘅客製保養皮膚真係好好用,幫到手改善皮膚之餘,仲會根據我係apps提供嘅數據,係唔同環境而有所變化,智能解決護膚問題。無論我係肌膚缺水、敏感定需要抗衰老,佢都好似護膚專家咁安排最適合嘅保養品俾我,從根本去改善皮膚。

  七

  激素臉癥狀之七:起疹

  激素臉患者的臉部通常會出現壹些丘疹型的紅疹,這是由於皮膚屏障受到破壞後,代謝功能受損,毛囊及皮脂腺排出不暢,阻塞、發炎所引發的。

  以上幾種癥狀就是激素臉的常見癥狀,通常在治療之前,這些癥狀就會反復出現,有的人以為是過敏,其實是激素依賴性皮炎的爆發期。

  由於每個人用激素藥膏或者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的時間長短不同,體質也不盡相同,因此每個人在激素臉的爆發期呈現出來的狀態也不太壹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季
    全站熱搜

    五嶽尋仙不辭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